健康活動相片 2024-03-11T16:00:13+08:00
醫療保健服務
健康指引
健康快訊
健康活動相片
健康小貼士
健康環保大使
健康大學計劃
健康連結

健康活動相片

澳門口腔醫學會會長黃駿傑牙科醫生於國際三·八婦女節舉行講座,分享牙齒基本護理、美白、箍牙、補牙等資訊。(2024年03月08日)

本辦公室與衛生局捐血中心合辦一系列的澳大學院捐血日,第一站於健康科學學院舉行,反應良好,活動順利進行。(2024年01月30日)

為提高師生的個人安全及守法意識,約30名教職員及學生到訪港珠澳大橋澳門口岸了解澳門澳關的日常工作及安檢設施。(2024年01月25日)

澳門急重症醫學會的醫護人員在校內舉辦了兩場急救興趣班,內容主要教授基本急救知識、心肺復甦法及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之使用技巧。(2023年09月18日及20日)

炎炎夏日,澳門中醫藥協進會會長蕭冠明中醫生在⌈夏季養生之道⌋中醫講座中,為大家講解在悶熱天氣下如何調理身體。(2023年07月13日)

安健及環境事務辦公室與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衛生局捐血中心合辦的首場捐血活動順利舉行,感謝捐血人士的支持及參與。(2023年03月16-17日)